Honey Pig發千字聲明喊冤 加贈肉品買一送一

▲知名韓式連鎖燒肉店「 Honey Pig 」被爆出蔬菜農藥超標、食材過期,今\\( 26 \\)天凌晨 Honey Pig 發出近千字聲明稿喊冤,並祭出「肉品買一送一」等補償方案。(圖/翻攝自Honey Pig粉絲專頁)
▲知名韓式連鎖燒肉店「 Honey Pig 」被爆出蔬菜農藥超標、食材過期,今\\( 26 \\)天凌晨 Honey Pig 發出近千字聲明稿喊冤,並祭出「肉品買一送一」等補償方案。(圖/翻攝自Honey Pig粉絲專頁)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韓式連鎖燒肉店「 Honey Pig 」被爆出蔬菜農藥超標、食材過期爭議,引發消費者不滿。今( 26 )日凌晨 Honey Pig 發出近千字聲明稿喊冤。對農藥超標,店家解釋是衛生局稽核的蔬菜還未清洗,被查到的過期牛晶粉則是前任韓籍主廚私人物品,批衛生局疑似造假複檢結果。 Honey Pig 為補償消費者,即日起到 8 月 5 日,全店單點肉品買一送一,持 6 月 1 日至 7 月 23 日用餐發票,即退還生菜盤的 2 倍價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ney Pig 今天凌晨在粉絲團發出聲明,表示營運 3 年多,都通過北市衛生局的不定期稽查,至於 6 月 7 日衛生局稽查結果不合格,其中過期的「牛晶粉」不是餐廳所用,而是前任韓籍主廚私人物品,但坦言有疏失,已加強內部管理,安排員工參加衛生講習,並將報廢品請清潔公司處理,公告嚴禁全體員工將私人物品放置於個人置物櫃之外。

對於大陸妹驗出農藥超標 2 次未過, Honey Pig 說明,自家使用的大陸妹來源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向農民收購後再批售給高青商行,已請供應商「高青商行」至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協助提出檢驗合格購買證明,並還原日前現場稽核情形,6 月 7 日現場員工協助稽查員取樣,稽查員帶走了餐廳所使用的食材,但蔬菜取樣是直接畫破膠帶取出未清洗的大陸妹,而不是先經過清洗流程後給客人的食材,最後檢出殘留農藥布芬淨 1.15ppm (標準 1.0 ppm 以下)。

Honey Pig 並質疑衛生局疑似造假複檢結果,強調隔月衛生局稽查員於 7 月 5 日至餐廳,要求取樣 6 月 7 日(檢測不合格)大陸妹的同一箱貨源,餐廳員工表示已逾月餘,早已使用完。當下稽查員並未帶走任何檢驗品,只拍了 7 月 3 日的進貨單,但記錄表上卻註明複檢結果:檢出殘留農藥布芬淨 1.08 ppm 。

Honey Pig 強調,對檢驗出現問題深自檢討、深感抱歉,並沈痛呼籲:政府各部門應該動起來,採取「從產地把關到餐桌」的規範,為無辜、無助、無奈的消費者、餐廳解決「根本」安全問題!因為,在台灣我們無法自行檢測、只能相信政府,一家黑心廠商,可能就會毀掉「台灣美食王國」的美譽;政府應該嚴肅面對!

針對消費者權益部分, Honey Pig 祭出補償措施,即日起到 8 月 5 日,全店單點肉品買一送一,同時,持 6 月 1 日至 7 月 23 日用餐發票,即退還生菜盤的 2 倍價格!另外,也會向供應商求償,賠償金額全數捐給需要幫助的弱勢社福機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