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駐華大使館驚傳大爆炸 陸股擴大跌幅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駐華大使館週四 (26 日) 下午驚傳大爆炸,目前北京該區煙霧瀰漫,傷亡人數未明,消息傳來,陸股午後原本出現拉升,隨後再度擴大單日跌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擊者表示,美國駐華大使館週四 (26 日) 下午驚傳大爆炸,目擊者表示,一名男子意圖拋擲自製炸彈道大使館內,未料尚未丟入大使館內炸彈就自爆,炸傷該名男子,案發後煙霧瀰漫整個北京朝陽區,警方已經封鎖該區部分路段,引發路人一陣恐慌。

目前爆炸原因、傷亡人數未明,中美官員尚未對此發表任何言論。

週四 (26 日) 陸股上證指數開高走低,午盤出現小幅拉升之後,受到美國大使館爆炸的衝擊,上證指數則是掉頭向下、繼續摜破日內低點,截至台北時間週四 (26 日) 下午 14 時許,上證指數暫報下跌 0.84% 至 2879.27 點,無力守住 2900 點的整數大關。

上證指數江波圖 圖片來源:Sina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