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大鬧《幸福三重奏》 想把江宏傑帶回家

▲小S想參演陳建斌導的電影。(圖/CHOCO TV提供 , 2018.07.27)
▲小S想參演陳建斌導的電影。(圖/CHOCO TV提供 , 2018.07.2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在《幸福三重奏》中前來探訪姊姊大S與汪小菲,同時到江宏傑與陳建斌家作客,一見到偶像陳建斌,她立刻跪下演出《後宮甄環傳》那套,「皇上吉祥」讓陳建斌也不好意思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逼問江宏傑「本人怎麼樣?」(圖/CHOCO TV提供 , 2018.07.27)

最新一集節目中,小S登場探望姊姊,順便到陳建斌與江宏傑家作客,聽到陳建斌準備開拍新電影,小S表示,「那你要先跟我談時間嗎」,卻換來陳老師尷尬的笑容,讓大S也無奈要妹妹別再問了。到了江宏傑家,小S見到江宏傑立刻問說,「小傑,你覺得我本人怎麼樣?」被逼問之下江宏傑也擠出「很漂亮」回應,大S則是受不了妹妹行為,內心狂翻白眼。

▲大S受不了妹妹臉皮厚的個性。(圖/CHOCO TV提供 , 2018.07.27)

小S一時犯起主持職業病,拷問江宏傑「福原愛是你的初戀嗎?」得知解答後,小S對著廚房大喊,「愛將,小傑說妳不是他的初戀。」在一旁的江宏傑臉瞬間脹紅。準備返回大S家時,小S毫不害羞對著福原愛說,「我真的覺得妳老公蠻帥的」,福原愛笑著准許她帶走江宏傑,《幸福三重奏》周三8點在CHOCO TV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