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洗禮後 周桂羽神射驚豔全場

▲周桂羽神射。(圖/摩曼頓提供)
▲周桂羽神射。(圖/摩曼頓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8摩曼頓天王盃三對三籃球賽中區預賽於台中逢甲大學體育館熱血開打,賽事也邀請到臺灣師大公開一級三位好手周桂羽、許軒瑜與董永全一同來到天王盃,在熱血刺激的賽事之餘,在中場活動與現場球員大玩互動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入選瓊斯盃中華白隊國手並表現亮眼的周桂羽也參與投籃遊戲,神射表現驚豔全場。另兩位臺灣師大好手許軒瑜與董永全也組隊與球員進行PK互動,更加碼與幸運球員進行表演賽。

賽後三位籃球好手也為參賽球員加油勉勵,周桂羽鼓勵球員們展現自信並勇於表現自己。許軒瑜則提到,若遇到程度優於自己的對手,要勇敢挑戰。

年紀最輕的董永全則說「拚就對了」。對於三對三戰術,曾參與國際籃球總會(FIBA)三對三賽事的周桂羽表示可以減少單打獨鬥,多加入擋拆的小組配合,而外線投籃是致勝的關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