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內海哲也完封橫濱 陽桑連兩戰坐板凳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今日作客橫濱對戰DeNA,巨人先發內海哲也,重現往日王牌身手9局力投130球,帶領巨人終場以6:0完封橫濱,中止二連敗,而台灣好手陽岱鋼則連2天沒有出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海哲也此役9局投球只被敲6支安打,投出3次四死球、奪下4次三振,沒有失分,防禦率降到2.11,本季表現大復活,9次先發登板拿下4勝2敗。

內海近年成績下滑,已經連4年沒達到雙位數勝投,去年更只有2勝7敗,防禦率5.77,不過今年有恢復身手的跡象,近6戰先發失分不超過3分。

巨人隊此戰讓陽岱鋼續坐伴凳,改讓近況絕佳的重信慎之介擔任首棒中外野手,他也繳出5支3,2分打點的表現,目前打擊率來到4成35;而「巨人一哥」坂本勇人受傷期間,由吉川尚輝頂下游擊手大位,此戰也是上演5支3猛打賞,包括一發3分砲,一共打回4分打點。

橫濱DeNA先發井納翔一,主投7局被敲12支安打失5分,投出2K、1保送,防禦率4.98,吞下本季第2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