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政府祭強制手段 違章婚宴會館業者自行拆了

▲大型違章婚宴會館品華會館,在強制拆除期限前自行拆除。(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8.01\\)
▲大型違章婚宴會館品華會館,在強制拆除期限前自行拆除。(圖/記者李清貴攝 , 2018.08.01\\)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針對宜蘭市至礁溪鄉台九省道旁兩家大型違章婚宴會館進行裁罰,原本預定本(8)月2日強制拆除其中一家,不過,業者已經在自行拆除期限前拆除,至於另一家違規婚宴會館,縣府給的改善期間至本月9日,目前還沒有自行拆除跡象。縣府表示,倘改善期間仍未改善,縣府將執行強制拆除,並向業者收取拆除費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縣台九省道宜蘭市往礁溪鄉方向,有多處農地違規使用情形,其中有兩處被餐廳當做大型婚案場所使用,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今(107)年6月間,在議會答覆議員林成功質詢時表示,這兩家違規婚宴場所是累犯,他將要求縣府主管單位前去稽查,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縣府主管單位實地稽查後,函文「品華會館」必須在8月1日前自行拆除完畢,而業者已在強制拆除期限前自行拆除,縣府表示,將持續派人觀察後續情形。至於「金樽會館」,縣府給的改善期間至本月9日,目前還沒有自行拆除跡象,縣府表示,改善期間如果沒有改善,將強制拆除,並向業者收取拆除費用。

據了解,這兩家違規使用的大型婚宴場所,品華會館位於都市計畫區內,金樽會館則是在都市計畫區外。縣府於104年8月17日,以依違反《都市計畫法》向前者裁罰6萬元,同年10月15日執行斷電;後者則於104年7月16日因依違反《區域計畫法》被裁罰10萬元,105年3月3日再次裁罰2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