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航空班機墜毀!現場濃煙密布 無人死亡49傷

▲墨西哥航空一架飛機墜毀在田野之中。(圖/翻攝自Alex Macheras推特)
▲墨西哥航空一架飛機墜毀在田野之中。(圖/翻攝自Alex Macheras推特)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墨西哥航空( Aeromexico )一架編號 AM2431 班機,在當地時間 31 日下午 3 時左右墜毀在墨西哥杜蘭戈州,機上共載有 97 名乘客與 4 名機組員。原先有消息指出事故造成 85 人受傷,不過當地官員改口稱只有 49 人送醫,無人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班機原先預定從杜蘭戈市起飛前往墨西哥市。有報導指出,飛機是在緊急降落時墜毀;但也有其他說法指出,飛機在起飛後不到 5 分鐘就墜毀。而墨西哥航空已經確認這起事故為「意外事件」,詳細的墜機原因還在調查中。

▲消防與醫護人員都已趕往現場救援。(圖/翻攝自Alex Macheras推特)

杜蘭戈州長托雷斯( José Rosas Aispuro )在推特上指出,事故地點發生在該州的瓜達盧佩維多利亞將軍國際機場( General Guadalupe Victoria International Airport )附近,事故的相關細節之後會陸續公布。最新消息指出,這起事故造成 49 人受傷,無人死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