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買來雙城重砲 道奇組成恐怖打線

▲Brian Do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rian Do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交易大限即將到來,各隊也趕在今(1)日前找來需要的球員,道奇繼續補強內野防區,順利和雙城交易來二壘強打Brian Dozier(多齊爾),也讓他們的打線火力變得更加恐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幾年在季後賽鎩羽而歸的道奇,今年鐵了心要攻頂,繼之前換來金鶯頭號球星Manny Machado後,今日又在這一筆交易中,送出Logan Forsyth、Devin Smeltzer和Luke Raley等3名球員,以換得Dozier。

Dozier過去曾經來過台灣,親切的個性贏得不少球迷的喜愛,雖然近年他大部分時間都主打開路先鋒,不過長打火力依舊兇猛,前兩季共敲出76發全壘打,今年也有16轟,可說是名副其實的「核彈頭」。

不過儘管組成全大聯盟最可怕的打線,不過道奇並非沒有隱患,他們本季深受傷病困擾,包括投打主力Clayton Kershaw及Justin Turner都進入過傷兵名單,也因此而影響成績。

道奇內野本季在Corey Seager賽季報銷後,一直處於不穩的狀態,找來Dozier確實是一步好棋,但他的到來能否補上球隊所需的戰力,還需要一些時間來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