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響尾蛇補強牛棚 黃暐傑改當遊騎兵

▲黃暐傑。(圖/旅美幫提供)
▲黃暐傑。(圖/旅美幫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交易大限將至,各隊都搶在今(1)日之前完成交易,而我國旅美好手黃暐傑也被當成籌碼之一,他在響尾蛇和遊騎兵的交易案中被搭上,響尾蛇因此得到左投Jake Diekman。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響尾蛇今年戰績優異,59勝49敗在國聯西區僅落後道奇半場勝差,隨時有可能反超對手;因此他們也決定補強牛棚戰力,先用Tommy Eveld換來馬林魚右投Brad Ziegler,之後再用黃暐傑換到Diekman。

黃暐傑從2014年開始展開旅美生涯,雖然他的耐戰力一直備受質疑,但是他在健康時無疑是一名有壓制力的投手。本季他從高階1A起步,6月順利升上2A,目前取得2勝1敗、防禦率2.00的成績。

而除了黃暐傑外,在得到Diekman的交易案中,據傳響尾蛇球團還會再送出另一位小聯盟球員以及補貼一些現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