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如風過世4天!《幸福》再傳噩耗 製作人開腦驟逝

▲呂燁濱出席《新兵日記》記者會。(圖/民視提供,2018.08.01)
▲呂燁濱出席《新兵日記》記者會。(圖/民視提供,2018.08.0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本土劇一哥」馬如風於八點檔《幸福來了》殺青後,南下找弟弟遊玩,意外在上月27日過世,享年65歲。如今再傳出《幸福來了》資深製作人呂燁濱,今早病逝於雙和醫院,享壽60歲。短時間內傳2噩耗,讓劇組都深感痛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資深製作人呂燁濱,綽號眼鏡,據悉因日前開顱手術引發細菌感染,不幸於今早過世。呂燁濱從1999年開始製作長壽戲劇,包含由李王羅和卓勝利主演的《親戚不計較》,本劇改編自廖風德原作小說《隔壁親家》,1999年12月15日開播,共播出2248集,播出長達將近7年時間收視更是屢創新高。

▲呂燁濱出席《幸福來了》開鏡。(圖/民視提供,2018.08.01)

呂燁濱曾透露,有一回他到南部替參加選舉的朋友站台,結果車停在路邊,車窗被打破,錢也被偷了,他也把自己的這個例子寫進劇裡,提醒大家不要大意,用心來做戲讓大家印象深刻。

近年他所製作的十點檔《廉政英雄》,以及由胡宇威及劉香慈領銜主演的《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由梅芳、林在陪柯叔元《風水世家》和雷洪、方馨等人主演的《幸福來了》更是屢創高收視,如今呂燁濱突驟逝,讓工作人員都相當不捨。

▲呂燁濱出席《幸福來了》殺青酒。(圖/民視提供,2018.08.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