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為洲去找馬英九 吳敦義:我不會care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1日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回答媒體提問立委林為洲去找前總統馬英九,是否會care。吳敦義說,不會,「我不會care什麼事」,林為洲願意找誰,是他的自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下午在新竹縣舉辦,吳敦義會後接受媒體相關提問時,有媒體問說,林為洲動輒去找馬英九,吳敦義是否會care(在意),吳敦義回答說,不會。

吳敦義說,新竹縣黨部也已經過考紀委員會議開除林為洲黨籍,現在只差一個手續,要提到黨中央考紀會,「我關心,但是我沒有辦法去干預」。

此外,媒體問到林為洲趕在黨紀開鍘前先行宣布脫黨參選?吳敦義說,那是林為洲的自由,「他要宣布脫黨,我們也沒有辦法阻止他」。

至於林為洲宣布自己的民調高於其他參選人,對此,吳敦義表示,民調很難說的,「我們也經過有些全民調,現在陷入困境的也有」,過去幾年前也是一樣,做民調有一個防磚條款,結果被灌票灌了多少啊,「你們這個痛苦的記憶,難道都忘掉了嗎?」。(編輯:蘇龍麒)10708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