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恍神跌落百公尺山崖 警消2小時救回

▲簡姓民眾騎車恍神跌落近百公尺山崖,無奈枯坐在樹叢中等待救援。(圖/大溪分局長興派出所提供 , 2018.08.02)
▲簡姓民眾騎車恍神跌落近百公尺山崖,無奈枯坐在樹叢中等待救援。(圖/大溪分局長興派出所提供 , 2018.08.02)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一名家住在復興區的簡姓民眾(78年次)昨(1)日晚間22時左右騎機車行經桃園市復興區桃118線41公里處,疑因精神不濟擦撞路旁護欄後,人掉落百公尺山崖,警消人員前往救援花了2個小時將他救上來,並送往國軍804醫院救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溪分局長興所接獲報案到達現場,發現有一輛重機車倒臥路旁,但卻沒有發現騎士。員警查出車主是轄內簡姓居民後,立即聯絡他的家人,發現他還沒有返家。員警隨後也發現附近有掉落山崖的跡象,立即聯絡長興所長邱世文、黃姓義警並通知復興消防分隊到場救護。警消合力以人工擔架抬運方式,花了約2小時將跌落百公尺山崖民眾安全抬運至路邊,經救護人員現場包紮,簡民頭部約有5公分撕裂傷,後續由復興消防分隊送至龍潭國軍804醫院治療,簡姓民眾家屬也再三感謝警消熱心積極的救護工作。

▲由於山區昏暗,山崖的垂直高度又接近百公尺,救援不易。警消以人工擔架抬運的方式,花了近2小時才將他救上來。(圖/大溪分局長興派出所提供 , 2018.08.02)

經了解,簡民為轄區內民眾,平時在中壢地區擔任保全工作,當時下班返家途中發生意外,其家屬表示,簡民近日精神不濟晚上都沒有好好睡,再加上現場道路昏暗,可能因而發生意外,幸而山崖處有許多林木阻擋緩衝,簡民沒有造成太大傷害。

▲由於山坡上樹木叢生阻擋緩衝了跌落的速度,簡姓民眾才幸運的撿回一命。(圖/大溪分局長興派出所提供 , 2018.08.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