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方專利侵權訴訟終結 日亞化獲宏齊損害賠償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日亞化今 (2) 日日宣布,與 LED 廠宏齊 (6168-TW) 的專利侵權訴訟案終結,判定宏齊構成侵權行為,宏齊也向其支付相當金額作為損害賠償,日亞化並強調,對於其他侵害日亞專利的企業,會持續採取適當措施。而大部分賠償金額宏齊先前已陸續提列,對目前財報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亞化於 2010 年 10 月在德國針對宏齊提起專利侵權訴訟,侵權產品為宏齊科技所擁有的「HT-V116TW」、「HT-U158TW」、「HT-T169TW」以及「HT-P178TWU-PQPS-DG」等 4 款白光 LED。

日亞化主張,上述在德國販售的 4 款白光 LED 產品,侵害日亞 YAG 專利,請求法院核發禁制令並判給損害賠償,而杜賽道夫地方法院於一審判決與杜賽道夫上訴法院的二審判決,均判定宏齊構成侵權行為。

日亞化表示,已與宏齊終結德國 YAG 專利的法律爭議,宏齊也向日亞支付相當金額,以作為損害賠償請求權的解決方案。而大部分賠償金額宏齊先前已陸續提列,對目前財報不會造成太大影響。

日亞化並強調,對於任何侵害日亞化專利的企業,將持續採取適當的措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