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員王立任  推廣藝文活動到海線學校

▲中市議員王立任(圖/柳榮俊攝 , 2018.8.2\\)
▲中市議員王立任(圖/柳榮俊攝 , 2018.8.2\\)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幸福親子藝文季開跑邁入第4個年頭,幕後推手是台中市議員王立任與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共同創辦幸福親子藝文季,王立任長年關心台中教育文化議題,在台中市議會也一直投入在教育文化小組內,對於台中未來發展的期盼,不假思索的說,孩子的事,我最重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議會分為「民政、財經、教育文化、交通觀光地政、都發建設水利、警消環衛」等六個委員會。王立任自當選以來,一直選擇待在他最關心和重視的教育文化委員會,期盼用他的專業背景深耕台中港區,讓文化展現新活力,並以努力謙卑的態度為地方鄉親來打拼。

王立任三年多來致力於各學校教學設備及環境的改善,協助學校打造更優質的教學品質,尤其對偏鄉地區學校的照顧更是不遺餘力,也曾透過「原來是客」的跨區域與族群的活動,成功的讓山城與海線的孩子交流。

王立任說,透過幸福親子藝文季的創辦,讓藝文種子深入到台中每個角落,用行動的方式把表演帶到台中海線許多學校、社區,讓更多孩子們能夠接觸藝文活動是他現階段首要使命。

王立任擔任過蔡其昌國會辦公室主任,對於各項議事運作擁有熟稔的經驗和基礎,再加上這一屆的實務經驗,期待鄉親繼續支持和肯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