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波開轟助威 薛澤好投率先15勝

▲Max Scherz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x Scherz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國民隊今(3)日主場出戰紅人,王牌投手Max Scherzer(薛澤)主投6局失2分,並且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幫助國民以10:4取得勝利,薛澤也成為本季首名達15勝的投手,穩居勝投王寶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薛澤6局投球只被敲4安,其中1發是全壘打,只失2分,還飆出10次三振,另外有2次保送,防禦率2.33。薛澤2局下還自己敲安打回1分,他賽後表示:「大家都做好自己的工作,打了一場好球,每個人都竭盡所能幫球隊獲勝。」

此役國民打線大爆發,游擊手Trea Turner敲2安包括一支全壘打,一共打回4分;本季表現跌跌撞撞的「強打少年」Bryce Harper(哈波)也有3打數2安打表現,包括8局下1發錦上添花的陽春砲,另外還選到2次保送,他的打擊三圍也提升到.230/.377/.492,打擊率是6月9日以來新高。

國民隊近十戰6勝4敗,最近還打出一波3連勝,哈波表示:「繼續保持就對了,保持好的打擊狀態,並且盡全力得分,讓其他隊感受到壓力。」

由於去年沒有任何投手達成單季20勝,目前以15勝5敗領先群雄的薛澤,有望成為2年來首位20勝的投手,薛澤曾在2013年、2016年達成20勝,而且兩年防禦率都低於3。目前他也以210次三振,在大聯盟三振排行榜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