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楊瓊瓔大雅市場拜票 攤商送鳳梨加油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4日前往大雅市場掃街拜票(圖/柳榮俊攝 , 2018.8.4\\)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4日前往大雅市場掃街拜票(圖/柳榮俊攝 , 2018.8.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4)日競選腳步前往大雅地區,國民黨中常委楊瓊瓔、市議員吳顯森及當地里長們陪同拉票,大雅市場掃街拜票,民眾爭相握手,有攤商送上蘿蔔、鳳梨等祝福,市場內「盧秀燕凍蒜」聲不斷,現場水洩不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國民黨中常委楊瓊瓔陪同盧秀燕深入人潮眾多的大雅市場掃街拜票,並一同參拜當地信仰中心的百年廟宇永興宮,祈求天上聖母保佑大台中居民平安順遂。楊瓊瓔表示,這次來掃街,受到鄉親們的熱烈歡迎,感受到大家對於空污的問題都十分關心,呼籲大家要支持力挺盧秀燕當選市長。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市場掃街拜票,攤商送上鳳梨祝福(圖/柳榮俊攝 , 2018.8.4)

▲店家現切出台中生產水果請盧秀燕品嚐(圖/柳榮俊攝 , 2018.8.4)

大雅市場早上人潮眾多,攤販及買菜的婆婆媽媽,一見到盧秀燕及楊瓊瓔,爭相上前握手打氣,「盧秀燕凍蒜」加油聲音不斷,過程中有攤商拿點心慰勞盧秀燕與楊瓊瓔,更有攤商送上菜頭、鳳梨、粽子等選戰吉祥物,店家現切出大甲的西瓜、后里的火龍果、東勢的梨子等台中生產的水果請盧秀燕品嚐,希望盧秀燕當選後重視果農權益。

盧秀燕表示,未來若當選市長,會跟隨楊瓊瓔委員服務建設的腳步,向楊瓊瓔請益,給潭雅神后的市民朋友一個更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