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L二度單飛來台 9月活動有驚喜

▲L九月來台會粉絲。(圖/無懼 , 2018.8.4)
▲L九月來台會粉絲。(圖/無懼 , 2018.8.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近期在韓劇《漢摩拉比小姐》中表現亮眼的INFINITE成員L(金明洙),去年首次以個人身分訪台後,睽違一年將再度來台會粉絲,門票確定本月18日開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團INFINITE中人氣成員之一的L,近年以演員身分再打響知名度,繼2017年拍攝《君主-假面的主人》後,他一直專心於團體活動,直到今年5月透過《漢摩拉比小姐》,再次以演員身分亮相螢幕前,他劇中飾演的法官林正直,不但要熟練多種有關法律知識,更為劇犧牲,在綜藝中透露為戲而吃自己不愛的炸醬麵。

L上月14、15日首次在韓國舉辦見面會,不但穿上可愛人偶裝撒嬌,也大玩遊戲﹑演唱多首歌曲,令現場歌迷滿足而歸。他8月將到泰國會粉絲,9月23日晚間6點確定在Legacy Max舉辦見面會,門票分為3900、2900、身障席2000元三種,8月18日下午1點在KKTIX售票網站及全台FamiPort機台開賣,更多活動資訊請至主辦臉書查詢。

▲L九月活動座位圖。(圖/無懼 , 2018.8.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