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真心話 美女主播群大方說

▲主播群感謝各自的父親。(圖/台視提供 , 2018.8.4)
▲主播群感謝各自的父親。(圖/台視提供 , 2018.8.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主播林益如、鄔凱雯、劉宜函與郭于中為父親節拍攝慶祝短片,四人突發奇想把時下流行的「撩妹金句」改成「撩爸金句」,趁機向各自的老爸告白,感謝他對家庭無怨無悔地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初為人母的林益如對父親節感受尤其深刻,她感性表示,「謝謝老公以及家人陪著兒子阿娃一同成長,也讓我毫無後顧之憂,重返新聞台工作。」不過她也透露,自己平常在家扮演「白臉」角色,休假在家時,兒子總會習慣爬到自己身旁,母子相當親暱,讓她感到十分窩心,她忍不住笑說:「老公推車帶兒子去公園散步,好幾次兒子都是掛著兩行淚回來。」讓她好氣又好笑。

鄔凱雯則分享,小時候曾詢問爸爸的工作為何,沒想到他神祕回答,「我是007。」讓她無奈笑說:「害我小時候真以為老爸是特務。」而從小和父親感情特別好的劉宜函則表示,父親節時曾做過好爸爸徽章,貼在爸爸胸前,她相當自豪,「身為警察的爸爸,不僅守護這個社會,也守護我們全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