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擒故縱?柯文哲:我從頭到尾 都沒說要選2020

▲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陳明安攝)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巡迴全台舉辦簽書會,被外界猜測是為2020年總統大選試水溫,柯文哲今(5)日表示,這題目從一年多前就在問,他從頭到尾都沒說要選2020,不曉得這問題是從哪裡跑出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文哲昨天在台南舉行第二場簽書會,吸引數百人參加,行程接著還安排台中簽書會,要全省走透透,外界視為此舉是替2020年總統大選試水溫,也有議員質疑這是選戰策略,要製造話題,以轉移市政議題的檢驗。柯文哲表示,他自己是平常心,不管選舉有沒有來臨,他都這樣過日子。

柯文哲笑說,他當時與書商簽約時,沒特別注意還有四場簽書會。就書商的立場,當然希望書出版了,就要宣傳,既然他已經簽約,「就去一下」。

記者詢問,是否覺得南部人氣比較旺?柯文哲說,應該說台北人比較矜持,台北人不會明顯去表達他們的感情。對於外界質疑,這是否為2020年參選總統鋪路?柯文哲說,這題目從一年多前就在問,他從頭到尾都沒說要選2020,不曉得這問題是從哪裡跑出來的?至於有台南粉絲昨天高舉「希望有機會投給你」的手牌,柯文哲說「以後再講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