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鴻上菜》好久不見 陳鴻露面自爆錯失真愛

▲陳鴻(右)許久未露面,自爆錯失真愛。(圖/民視提供 , 2018.8.5)
▲陳鴻(右)許久未露面,自爆錯失真愛。(圖/民視提供 , 2018.8.5)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以料理節目《阿鴻上菜》、《阿鴻當家》紅遍亞洲的陳鴻,近日參加談話性節目《夜深人未靜》,他表示因為曾大病一場,才知道怎麼活,「很多人都不知道,許多病都是從嘴巴吃進去的。」他透露在新書《陳鴻上菜 粗糧煮意》會跟大家分享多年心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鴻提及因為料理節目讓自己深受女性青睞,有段時間在新加坡發展,連搭計程車都不用錢,他表示很多女性觀眾喜歡他說「菜怎麼料理的步驟」,他透露自己其實是機械工程系畢業,非常喜歡用機械拆解原理的方式來講解料理步驟。主持人馮光遠笑說:「當年沒有『型男主廚』這流行語,不然你應該是第一代始祖。」

▲陳鴻透露自己的畢業科系。(圖/民視提供 , 2018.8.5)

陳鴻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家中經營米廠、做營造,他一路走來相當順遂,唯有感情方面,年輕時錯失千金以及大自己四歲的真愛法國導演,遭問現在是否覺得寂寞,他妙回,「你瘋了嗎?你覺得會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