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貴人」金東旭被忽略 黃子佼森77跟他道歉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5)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5)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南韓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今(5)日在市府前廣場舉辦首映紅毯活動,導演金容華,與片中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人皆出席,現場聚集2000餘名觀眾參與,不少粉絲早上10點半就到現場卡位,只為目睹偶像風采。不過活動原訂5點半開始,延遲到6點16分登場,小小delay導致台上互動時間縮短,主持人黃子佼不斷被工作人員催促,讓他難得動怒向後台喊:「不是說好一人一題?」但最後礙於時間關係,演員金東旭無法回答問題,不過他親民直喊沒關係,更以中文向主持人道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神同行》在台上映創下4.9億元台幣票房,成績亮眼,使得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決定來台宣傳,請到導演金容華,主演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等人出席。而今的首映紅毯活動,五位演員與導演相當親民,一踏上紅毯,就不斷與現場影迷互動,簽名、自拍來者不拒,從6點16分活動開始,到6點55分結束,50公尺紅毯整整走上40分鐘時間,其中還包含接受媒體拍照與訪問。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首映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5)

六位影人結束紅毯活動,至後台補妝後再登台與大家問候,片中飾演「解怨脈」的朱智勛認為角色跟導演相像,結果金容華就反嗆,不否認帥氣的部分,但奇怪的地方「比較像」朱智勛,引起全場大笑。而河正宇透露,他不像角色沈默寡言,現實的自己熱愛社交;最後朱智勛也表示,他想變成馬東石,因為「力氣很大可以打倒殭屍」,認為變成對方應該不錯。

▲河正宇(右)與朱智勛。(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5)

與藝人互動完,片商也募集粉絲問題,讓台上藝人一一回答,有人提問「為何金自鴻與金秀鴻的家沒有家神?」導演金容華解釋:「其實傳說與信仰古代流傳至今,已經很多人沒有供奉家神,而續集的設定,就是該社區的許春三家中罈子就是最後一個,所以金家沒有罈子。」而第二題則是問河正宇「作為陰間使者領導者最難的部分?」他要觀眾進戲院觀賞就會知道答案,透露因爲其他兩位使者沒有記憶,只有「江林」有,所以雙方的談話有限。

隨後問到朱智勛片中打鬥問題,他表示有做基本訓練,但拍攝中常改劇本,所以演起來很辛苦。而馬東石則被問到,預告片中他一手掐住「德春」脖子,問起拍攝是否困難?他僅表示那只是做動作,若真的抓住對方很危險,所以金香起是站在椅子上拍攝。金香起也表示,她以前出演的作品中,個性較為暗沉,難得這次可以將感情表達出來,感覺很不一樣。

▲馬東石(左)金香起。(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5)

當問完金香起問題後,工作人員不斷催促主持人加速流程,但礙於金東旭還沒被問到,黃子佼就走向後台問「不是說好一人一題?」最後因為時間不夠用,他就跟金東旭致歉說:「不好意思,我被後面催到快煩死了!」害他減少了說話的機會,但金東旭不斷搖手表示沒關係,更說中文「謝謝,我愛你」向主持人致謝。而片商采昌則回應:「我們是按照流程走,因為後半段還有舞龍舞獅環節,擔心時間拉太長,所以請佼哥與明璟時間拉緊一點點,我們沒有不給問,絕對不會做出不尊重藝人的事。」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將於8月8日在台上映,導演金容華,與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於5日來台,預計在台停留四天三夜宣傳電影。

▲黃子佼(左)與周明璟是首映會主持人。(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5)

▲馬東石(左)金東旭。(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8.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