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煜清5局好投 富邦擊敗中信兄弟

▲林煜清。(圖/富邦悍將提供)
▲林煜清。(圖/富邦悍將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5)日作客洲際棒球場對決「老冤家」中信兄弟,靠著先發投手林煜清主投5局僅丟1分的好投,以及主砲林益全開轟助威下,富邦終場以5:2踢館成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此役不約而同都在2局展開首波攻勢,富邦靠著范國宸的二壘安打,以及對方投手的回傳失誤,率先得點;而兄弟則是在下一個半局靠著詹子賢在一三壘有人時的高飛犧牲打,將比數給追平。

第3局,陳品捷和申皓瑋連續安打,幫助球隊再次取得超前;4局上,林益全、范國宸、于孟馗3人敲安,讓富邦攻佔滿壘,隨後方克偉補上游擊方向安打,打回1分打點,而林威廷雖然擊出雙殺打,但也讓三壘跑者趁機回來,攻得球隊的第4分。

6局上,林益全大棒一揮、掃出一發陽春砲,同時也是個人本季的第6轟,富邦取得5:1領先;不過兄弟在6局下,也利用詹子賢本場比賽第2支高飛犧牲打得分,將分差追近成2:5。

取得領先後,富邦牛棚表現出色,沒有讓兄弟打線有太多機會;9局下,富邦換上守護神倪福德上來守成,而他也完全壓制對手火力,幫助球隊順利取勝。

林煜清本季加盟富邦後以中繼角色為主,不過之後教練團將他轉為先發,今天是他本季第3場先發,也奪下個人今年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