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學生帶琴上機遭刁難 歐陽娜娜氣炸要美航「踹共」

▲女星歐陽娜娜為疑遭美航刁難的女留學生發聲。(圖/翻攝歐陽娜娜臉書 , 2018.08.06)
▲女星歐陽娜娜為疑遭美航刁難的女留學生發聲。(圖/翻攝歐陽娜娜臉書 , 2018.08.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18歲女星歐陽娜娜外貌出色,出道後星路順遂,身價也跟著人氣水漲船高,2013年她決定休學衝刺演藝事業,卻招來外界不少批評,日前她透露9月將赴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重拾學生身分,繼續完成她的音樂夢。給人甜美溫柔形象的歐陽娜娜,近日在微博罕見動怒,為的是一位與她經歷相似的女留學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娜娜外貌出色。(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 2018.08.06)

日前有位就讀芝加哥保羅大學的胡姓中國女留學生,帶著大提琴要從邁阿密搭機返回芝加哥,為確保琴不被損壞,她事前買了兩張機票,登機時將琴放置身旁座位,卻在起飛前一刻卻被空服員以「飛機太小,放不下大提琴」為由請下飛機,空服員甚至請來航警「關切」女學生,還指稱她「不可理喻」,女學生表示去程一切正常,不解回程為何不讓她的大提琴上飛機。

▲歐陽娜娜擁有優秀音樂才華。(圖/翻攝歐陽娜娜臉書 , 2018.08.06)

歐陽娜娜昨(5)日轉發該則新聞,氣憤地為女留學生發聲,她說幫琴買機票就是為了保證樂器安全,不懂既然已經買票了有什麼理由不讓乘客和琴一起搭機,況且雙方事前已對此再三確認,「這是種族歧視?還是歧視大提琴?還是只是為了掩蓋航空公司超賣沒座位? 」她忍不住怒嗆:「這也太過份了,希望美航給個解釋!」PO文一出獲得廣大迴響,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支持。

▲歐陽娜娜PO文一出獲得網友廣大迴響。(圖/翻攝歐陽娜娜微博 , 2018.08.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