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死人!港瑜伽教室利用盧凱彤死訊 打廣告被譙翻

▲盧凱彤墜樓身亡。(圖/翻攝盧凱彤臉書, 2018.08.06)
▲盧凱彤墜樓身亡。(圖/翻攝盧凱彤臉書, 2018.08.0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歌手盧凱彤昨(5)日傳出從20層樓高一躍而下,當場喪命享年32歲,消息一出令親友都哀傷不已,正當演藝圈都在哀悼時,有不肖業者竟利用盧凱彤的死訊,當作廣告,實在是令人嗤之以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瑜伽教室業者,在臉書的招生廣告第一段竟打上,「盧凱彤事件令人惋惜,社會再一次提示我們情緒病不容忽視」,呼籲大眾要做好情緒管理,身心靈健康的重要性,邀請民眾報名瑜伽療癒課程身心。

瑜伽業者還強調「或許你暫時未必需要,但可能你身邊的朋友需要你的幫助。」要大家好好處理情緒管理問題,此廣告一出,立刻被網友砲轟,利用盧凱彤的死訊招生,消費死人非常沒有職業道德。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