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實台獨轉彎 丁守中批賴清德闖禍就退縮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左二)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中)同台。(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左二)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中)同台。(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7)日與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同台,對於閣揆賴清德說務實台獨就是民進黨台灣前途決議文,丁守中批評說,賴清德不要闖了禍又退縮,這樣會害了整個台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說,民進黨當初冒進的作法,害得台灣運動員無法在國際上發光發熱,讓中華台北變成中國台灣,國際間講究的就是現實,但民進黨政府卻是在外面受了挫折就回家打自己的孩子,讓台商無法包機回家、金門不要飲水、空橋不準接上更名的航空公司班機,這根本是持續式的家暴政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稱希望丁守中不要在敬老金一事上,為了選票出賣自己的專業,丁守中則回應說,誰專業誰不專業,他請柯文哲來辯論,這樣就可以讓全民了解到底誰對老人福利、長照政策更了解。

丁守中批評柯文哲說,柯在消費北市長輩,用市府資源來招待長者旅遊,讓各個里都不堪負荷,所以他再次邀請柯文哲來做辯論,首都選舉政策辯論是必要的,請柯文哲不要迴避快接招。

此外,稍早前丁守中在廣播節目上表示,根據競選團隊所做的民調顯示,29歲以下年輕人的支持率低是他的最大危機,但他的選舉策略不會建立在姚柯分裂上,除了固守基本盤之外,丁認為只要年輕選票衝刺5%就贏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