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受罷工影響?裙襬搖搖台灣賽球場4個月趕建

▲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圖/主辦單位提供)
▲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LPCA裙襬搖搖賽事在美國冠名舉辦3年後,去年重返台灣第一年就選在美麗華高爾夫球場,但今年改至桃園大溪高球俱樂部,有可能就是因原球場工會發起罷工至今還未落幕而受波及,今(7)日記者會高球協會理事長暨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不願多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獎金達220萬美元的「2018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10月25至28日在桃園點燃戰火,今日記者會王政松談及賽事邁入第8年的3大改變,其中之一為場地,不過接著他僅表示大家對現況心知肚明就不再多說,會後媒體聯訪也表示不方便談論。

王政松透露,6月得知需要改地點,10月就要比賽,僅有4個月能整修,包含比賽路線重新規劃、場館修繕都是一大工程,時間急迫。但往好處想,相較地理位置,大溪球場比林口更容易到達,盼能吸引更多觀眾前來。

至於為何選大溪?王政松看中此地符合國際賽標準,是台灣唯一獲得歐巡賽、澳巡賽和亞巡賽認證的球場,過往「老虎」伍茲等一流球星也曾在此揮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