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晶光7月營收7.67億元月增3成 創半年來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光學元件廠玉晶光 (3406-TW) 今 (7) 日公布 7 月營收達 7.67 億元,月增 30.66%,年增 32.54%,創 6 個月來新高;累計 1-7 月營收為 41.76 億元,年增 19.9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著蘋果進入拉貨旺季,玉晶光表示,目前產能設備汰舊換新持續進行,至於大規模擴充產能,內部評估中。

大立光 (3008-TW) 及玉晶光 7 月營收走揚,分別較 6 月成長 18.22% 及 30.66%,但蘋果供應鏈廠商則指出,7 月蘋果拉貨以舊機種為主,主要集中 iPhone X ,7 月拉貨的今年新機種零組件也以試產為主,可預期舊機種拉貨對於毛利率的貢獻度有限。

玉晶光主管對此表示,玉晶光 7 月出貨產品內容無法提供,不過目前送樣客戶產品認證進度順利,未來將持續專注在訂單與良率提升。

玉晶光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