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父親節警分局送愛 推樂活健康素食餐

▲慈濟志工透過量血壓為員警健康做最誠摯的關心,提前慶祝父親節。(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7)
▲慈濟志工透過量血壓為員警健康做最誠摯的關心,提前慶祝父親節。(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7)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致力推動環保蔬食的慈濟志工,長期關懷員警身心健康,今天上午20位慈濟志工來到北港警分局,將久未使用的餐廳佈置得溫馨典雅,透過量血壓、推廣健康蔬食活動,為員警獻上誠摯的關心,撫慰平時勞苦功高的警察人員,並傳達善心善行的信念,呼籲「多蔬果、少吃肉,愛自己也愛地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工烹煮數十道冷盤、熱食、甜品等蔬食佳餚,提醒員警在工作之餘,莫忘記自己的身心健康。志工黃彩雲分享,吃素讓她改變體質、精神也變好,全家人跟著她茹素,一起調理身心靈,一家人都很快樂,也讓她體會到比別人幸福。

▲北港警分局同仁與慈濟志工共同推動環保蔬食,呼籲大家一起「多蔬果、少吃肉,愛自己也愛地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7)

高金鳳師姐表示,警察長期處於高壓的工作環境,尤其夏季炎熱,食用油炸、刺激性食物容易上火,應以清淡飲食為主,她邀請大家建立節能減碳的觀念,愛地球也維護自己的健康。志工們最後抬出大蛋糕,提前為同仁慶祝父親節,全體警與志工在歡樂的氣氛中互道感恩,並期待下次再來分享。

▲志工烹煮數十道冷盤、熱食、甜品等蔬食佳餚與員警共進午餐。(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7)

長期茹素的分局長廖志明表示,吃素讓他的身體更健康,也不影響固定捐血習慣,他非常感謝各界關懷與肯定警察的辛勞,更期盼藉由健康美味的疏食饗宴,帶動警察同仁身體力行做環保。數十位警察同仁與慈濟人共享這美好午餐饗宴,眾人除對蔬食讚不絕口,更感恩慈濟師兄姐的分享與付出。

▲慈濟志工準備豐盛的蔬果、推廣多蔬食少吃肉,愛地球也維護自己的健康。(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