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首波競選文宣出爐

▲李進勇推出第一波競選文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7)
▲李進勇推出第一波競選文宣。(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7)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縣長李進勇競選總部7日夾報推出第一波競選文宣,訴求李進勇就任雲林縣長以來,用正直清廉愛雲林為其執政的核心價值,希望以「桶箍縣長」的角色,組一個把意識形態、政治立場放兩旁,把縣民利益擺中間的「大雲林隊」,為雲林縣民拚建設、謀福利、找回光榮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總部指出,雲林縣財政拮据、資源少、人口老化嚴重,已經沒有對立的本錢,所以他希望打造的雲林縣,是一個可以跳脫雲林縣政治場域長期以來派系糾結與藍綠對立的結構,讓府會和諧團結、施政順暢,才能共創雲林的未來。因此,他把自己定位在一個桶箍的角色,就是要把大家對雲林的愛與用心,守護、包容、整合起來,這樣力量才不會抵銷、才會強大,而這也是他上任以來的用心與成果。

▲文宣娓娓道出李進勇四年縣長任內的心路歷程與對雲林鄉親的真情告白,以及對雲林未來願景規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08.07)

這個態度,早在他於2005年代理雲林縣長時,就提醒縣府的公務員「這麼優秀的人才,如果像過去一樣只做個人和派系的家奴,不划算且危險。」,因為施政不分藍綠、府會同心,所以2017年雲林主辦的台灣燈會才能吸引千萬參觀人潮,才能創造超過百億元以上的經濟效益,讓台灣甚至全世界看見雲林的內外俱美。

李進勇認為,執政要魄力而不是算計,要正直而不是搓捏的手腕,這就是李進勇的性格,其實也是許多雲林人的性格寫照,他是以正直的態度來守護雲林。因為秉持雲林人的堅韌魄力,用專業與經驗,把921震災後至今超過17年的危樓拆除,讓原來雜草叢生被喻「都市之瘤」的祥瑞大樓社區,可以成為縣民共享的公共空間與辦公廳舍。

李進勇回憶早年,客運汽車一過濁水溪,一見西螺大橋,內心就開始翻攪,不知是雀躍還是害怕,原來這就是,近鄉情怯的緊張情緒,難以壓抑。李進勇感性自況「啊!少年時代受過的苦楚、傷害,在台北明明就好好,一回到故鄉,卻開始發作。」原來這就是長年的「雲林心病」。

他說,2013年「與母親河有約—五月濁水瘋台趴」那次活動,他見證西螺大橋下、濁水溪畔,雲林人大團圓,萬人大辦桌,出外人和在地人共同在場,紅色大橋見證雲林人幾十年來的不捨分離,久別重逢,讓他內心非常澎湃與感動。

李進勇總部說,雲林之愛是桶箍,沒有顏色壁壘。所以李縣長這個任期,積極整合執政與在野,為的就是打造一支「大雲林隊」。他要終結對立惡鬥,珍惜社會成本,穩健推動縣政,雲林安居樂業。

李進勇也在這份文宣感性地說:「雲林,是我政治生涯的終點站。」因此,他要懇請鄉親繼續支持,為台灣糧倉的健康,看顧雲林,看見雲林,愛上雲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