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心虛闖紅燈 警壓制起獲安毒

▲闖紅燈被逮的毒蟲大嘆,要是不跑搞不好就沒事了。(圖/平鎮分局北勢派出所提供 , 2018.08.08)
▲闖紅燈被逮的毒蟲大嘆,要是不跑搞不好就沒事了。(圖/平鎮分局北勢派出所提供 , 2018.08.08)

記者李春台/桃園報導

桃園平鎮警方在今(8)日上午執行巡邏勤務時,見到一名40歲的徐姓男子,因為看見警察竟心虛的闖紅燈想加速逃逸,員警立即尾隨在後將他攔停、盤查,徐男從身上掉出一只小包包,打開一看果然發現內藏1公克的安非他命毒品及吸食器,當場被壓制逮捕,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鎮警分局北勢派出所副所長鄒佳淳表示,有20多項毒品前科的40歲徐姓男子,8日上午8時許騎車行經平鎮區環南、金陵路口時,與同樣停等紅燈的北勢派出所巡邏員警看了對眼,徐男竟心虛的直接闖紅燈快速逃逸,巡邏員警見狀立即在後尾隨。

最後警方在平鎮區金陵、正義路口發現心虛「落跑」的徐男,立即將他攔下盤查,徐男見警方靠近便將一個小包包丟在路邊,但徐男行為完全被員警看在眼裡,經打開小包包一看,竟是1公克的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徐男當場遭到壓制逮捕。

▲在徐姓男子身上起出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圖/平鎮分局北勢派出所提供 , 2018.08.08)

落網的徐男向警方供稱,毒品是剛剛以新臺幣8000元在中壢區的網咖,向一名綽號「小黑」購買的,正準備騎回家後吸食,在路上就遇到警察,都是自己心虛闖紅燈才被抓!警方訊後,將徐男依毒品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