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連2場敲安 巨人欺虎扳回一城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8)日再度於東京巨蛋出戰死敵阪神虎隊,靠著台灣好手陽岱鋼連續2場先發扛開路先鋒,這場比賽3打數1安打,還有1次保送,加上先發投手吉川光夫6局無失分好表現,終場巨人以3:1贏球,在系列賽扳回一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此役推出39歲老將阿部慎之助先發,他首局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右外野3分砲,也讓巨人先馳得點。

阿部本季6轟,離400轟目標只差6支,陽岱鋼前2打席雖然都未敲安,但第三打席獲保送,7局下他敲出三壘滾地球,順利跑出內野安打,打擊率升至2成41。

巨人投手群表現出色,吉川光夫6局被打3安打,6次三振,4次保送,共用115球完成任務。

宮國椋丞、澤村拓一各中繼1局無失分,Samuel Adames9局上被福留孝介介代打敲出安打失分,仍順利守住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