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泰銘親上火線釋利多 國巨仍跌逾半根下探700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被動元件大廠國巨 (2327-TW) 昨 (8) 日舉行法說會,董事長陳泰銘親上火線釋出產業利多,盼穩軍心,但似乎未能反映在股價上,國巨今 (9) 日盤中大幅震盪,最低來到 704 元,下挫逾半根跌停,再度下探 700 元整數關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泰銘昨出席法說會,除強調對被動元件的產業看法依舊樂觀外、供需不平衡將會持續,且面對法人提問,從缺貨市況、價格走勢、到公司未來佈局,甚至是前妻持股的問題都一一回應。

雖然陳泰銘親自面對法人力抗空頭,但今日國巨股價多空激烈交戰,大幅震盪,除再度失守季線外,更下探 700 元整數關卡,相較同族群的華新科 (2492-TW) 一度拉出半根漲停、午盤力守紅盤之上,今日國巨表現略為弱勢。

而國巨昨日晚間公告再花 4.12 億元買回 555 張庫藏股,平均每股買回價格 743.06 元;執行以來已砸約 19.88 億元買回 2365 張股庫藏股,以公司當初規劃買回 4500 張計算,執行率已達 52.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