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稱高雄不應都靠陸客 韓國瑜:把馬子分人種嗎?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緊張!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大打「經濟牌」,今( 9 )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提及高雄現今最大困境是經濟發展低迷,主持人問,對於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主張高雄不該都靠陸客的看法,韓國瑜巧妙比喻「把馬子會分人種嗎?賺錢為什麼要分地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今日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談到高雄現在最大困境,他表示, 40 年前自己到高雄當兵時,很震撼於高雄人的豪氣,以前高雄市區能看見不少高級轎車,各種加工出口、傳統產業工廠林立, 30 年前最貴的一盆蘭花都在高雄。

韓國瑜表示,他這一趟回高雄的 10 個月裡,接觸了很多基層,從城市到鄉村、三教九流、山邊到海角,大部分擔憂經濟很悶、活力不夠,整個高雄市變得很緩慢、沉悶,並不是欣欣向榮的感覺。韓國瑜認為,高雄的城市氛圍不應如此。

對於陳其邁提出高雄不應都靠陸客主張,韓國瑜用比喻回應,「年輕的時候把馬子不會分人種,漂亮就追」,他疑惑為什麼賺錢要分地區?我們應該把氛圍弄得很友善,為什麼要畫地自限?韓國瑜提倡發展觀光,而醫療方面,應把高雄長庚、榮總、高醫結合,推動癌症治療以及醫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