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高嘉瑜 王威中酸姚文智:在外不如意就回家打家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發文聲援高嘉瑜,呼籲「政治家暴不該再繼續」。(資料照片/林仕祥攝)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在臉書發文聲援高嘉瑜,呼籲「政治家暴不該再繼續」。(資料照片/林仕祥攝)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辦公室發言人洪立齊點名北市府顧問周榆修及北市議員高嘉瑜應考慮自行退黨,姚文智今( 9 )日更進一步表態稱洪立齊的發言代表競選總部立場。高嘉瑜下午 po 文反擊,建議姚文智辭去立委職務展現參選決心,說不定就能拉抬選情。對此,同樣被認為是「友柯派」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也在臉書發文聲援高嘉瑜,呼籲「政治家暴」不該再繼續,「在外不如意就回家打家人這樣對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威中指出,高嘉瑜是民進黨中的異類,因為民進黨北市議員中,唯一沒有派系的就是高嘉瑜。同時指出,那位年輕的發言人(洪立齊)除了「建議」高嘉瑜退黨外,也說了可以移送中評會,雖然黨中央及副秘書長受訪時都說 9 月開始才適用黨紀,但若高嘉瑜真的現在就被移送中評會,也不會有任何中評委幫高嘉瑜說話,因為她沒派系。

王威中表示,民進黨是派系文化,如果昨天這件事發生在其他民進黨市議員身上,早已成為派系戰爭,派系會彼此開戰,出動領袖級的人物來幫自己人辯護,讓他質疑「是因為深知這點,不敢得罪其他派系,所以才找唯一沒派系的高嘉瑜開刀嗎?」

王威中也利用標註功能向姚陣營喊話「政治家暴不該再繼續」、「在外不如意就回家打家人這樣對嗎?」還 tag 民進黨中評委、立委蔡易餘,問他「要不要幫幫你學姐」、 「蔡易餘學姐是高嘉瑜、不是北市府幕僚黃瀞瑩。」

▲王威中臉書發文聲援高嘉瑜。(圖/翻攝自「王威中 台北市議員」臉書 , 2018.08.0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