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重返新莊球場 葉君璋:繼續為棒球努力

▲葉君璋。(圖/吳政紘攝)
▲葉君璋。(圖/吳政紘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前任總教練葉君璋在7月30日請辭總教練,之後由陳連宏暫代教頭一職,不過今(12)日為了應援「徐總日」,他也特地回到新莊棒球場,除了和球迷進行擊掌外,他也分享了過去和徐總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君璋表示,徐總過去帶兵風格以嚴厲著稱,不過他對於自己一直照顧有加,並不曾發過脾氣。另外,在和徐總相處時,也發現自己在他心中有著不小的地位,因此相當感動和感激。

而針對日前離職一事,葉總表示很感謝富邦和蔡承儒領隊的照顧,「棒球是自己最愛的運動,也是我的志業。雖然現在身分不同,但以後一樣會為棒球繼續努力。」

至於,人也在現場的蔡承儒則是表示,自己覺得葉總的頭腦非常好,認為他在各個領域都有不錯的了解和認識,是台灣棒球難得的人才,未來雙方有機會,還是會繼續用不同的方式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