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上腺素爆發!貞子恰吉入侵環球影城 萬聖節驚悚再升級

▲日本環遊影城「環球驚喜萬聖節」驚悚程度再提升,讓所有體驗過的遊客腎上腺素激增。(圖/日本環遊影城)
▲日本環遊影城「環球驚喜萬聖節」驚悚程度再提升,讓所有體驗過的遊客腎上腺素激增。(圖/日本環遊影城)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已經連續舉辦 17 年的日本環遊影城「環球驚喜萬聖節」活動,今( 2018 )年於 9 月 7 日至 11 月 4 日展開,用顛覆以往的驚悚遊樂設施概念,推出全新的娛樂設施,驚悚程度再提升,讓所有體驗過的遊客馬上腎上腺素激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區今年以「大人萬聖節」為主題,遊客將成為恐怖故事中的主角。(圖/日本環遊影城)

▲狂野的馬戲團、染毒的患者、腐爛的海賊及凶暴的金剛等新殭屍接連出沒。(圖/日本環遊影城)

園區今年以「大人萬聖節」為主題,首度推出的「驚悚迷宮」是以華麗酒店為背景,遊客將成為恐怖故事中的主角,體驗新型的恐懼感;另外,各種幽靈出沒的「沉默幽靈船」,如果發出聲音,小心身體就會被抓走,恐怖到令人毛骨悚然。

▲遊樂設施突然被貞子詛咒,陸續出現了異常運作以及奇怪現象。(圖/日本環遊影城)

▲鬼娃恰吉也會在這裡迎接遊客,挑戰每個人的恐懼極限。(圖/日本環遊影城)

經典的「驚聲尖叫萬聖節」是影城萬聖節代表活動,園區內每個地方都會有殭屍出沒,沒準備好的人真的會被嚇破膽,還會被殺人魔與魔鬼追趕;貞子與鬼娃恰吉也會在這裡準備迎接遊客,挑戰每個人的恐懼極限。

▲小小兵、史努比、凱蒂貓等卡通人物,變身成有點可怕又帶點可愛的怪獸。(圖/日本環遊影城)

▲大聲喊出「 Trick or Treat 」,就會有噴泉般的糖果出現。(圖/日本環遊影城)

當然也不是每個地方都這麼恐怖,「又恐怖又可愛的萬聖節」有小小兵、史努比、凱蒂貓等卡通人物,變身成有點可怕又帶點可愛的怪獸。白天只要在遊行中大聲喊出「 Trick or Treat 」,就會有噴泉般的糖果出現;夜晚則有「環球奇境又恐怖又可愛的夜晚」,牆壁上會浮現出有趣的萬聖節場景,讓全家大小在色彩繽紛的魔境中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