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有三顆小太陽 蔡正元預言「她」可定藍營勝敗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大讚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圖為盧秀燕。(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大讚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圖為盧秀燕。(圖/翻攝自盧秀燕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年底縣市長選戰激烈!國民黨可能逆轉勝?高雄與台中本應是民進黨最有把握的選區,但在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盧秀燕的努力之下,選情已呈現五五波,讓國民黨重新燃起能拿回中南部選區的希望。對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表示,這次國民黨出現三顆小太陽,台中盧秀燕、新北侯友宜和高雄韓國瑜,其中盧秀燕更是值得讚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正元昨( 12 )日在臉書 PO 文表示,「這次選舉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出了三顆小太陽,台中盧秀燕、新北侯友宜和高雄韓國瑜。三人的競選策略可圈可點,盧秀燕像溫暖的陽光,侯友宜像安全的堡壘,韓國瑜像激情的海浪」。

蔡正元大讚盧秀燕,「盧秀燕尤其值得讚賞,打出『中電不北送』反空污,率先呼籲『搶救東亞青運』,都是政策反應的上選之作,可說是表現最佳的國民黨候選人。」反觀於有大財團背景的林佳龍,雖掌控豐厚行政資源,但民調連續 5 個月輸給盧秀燕,逼得總統蔡英文不斷在總統官邸,宴請台中大咖人物,希望替林佳龍扳回頹勢。

蔡正元指出,若盧秀燕勝選,不只替胡志強洗刷敗選的屈辱「也是國民黨今年勝敗的唯一標準」,最後他也提醒,「國民黨的三顆大太陽,如果不重兵部署台中,反而分兵亂打,萬一台中贏不回來,三顆太陽很快變夕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