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心湄為《女兵》自備辣妹戰鬥服 鯰魚哥虧:像剝皮芒果

▲藍心湄十年沒有因戲出外景。(圖/TVBS提供,2018.08.14)
▲藍心湄十年沒有因戲出外景。(圖/TVBS提供,2018.08.1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女兵日記》收視成績斐然,此次更邀請藍心湄友情客串,她透露收到「兵單」時,在開拍前一晚,還跟導演、編劇討論到半夜。在劇中飾演辣妹的藍心湄,自備一身黃色戰鬥服,被鯰魚哥虧說:「穿得跟剝了皮的芒果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睽違十年,沒有因戲出外景的藍心湄,為了《女兵》遠赴屏東。面對屏東的炎熱天氣,加上本身很會流汗,藍心湄自虧說:「這樣會讓我不是軍中之花,而是軍中豆花。」此外,鯰魚哥在拍戲空檔,要求藍心湄從他跟林國樑之間擇一,秒被打槍的鯰魚哥還不死心講冷笑話撩妹,不料反被藍心湄一一破梗,反被虧:「你是一條硬漢,因為全身上下只剩下肝最硬。」

▲藍心湄在《女兵日記》客串。(圖/TVBS提供,2018.08.14)

藍心湄說:「身為一位演員,如果在街上大家叫我藍心湄,那就代表我演戲失敗,如果能叫出我在戲劇中的名字,就代表我成功,這是身為演員最大的驕傲。」這次跨刀客串的藍心湄也被王為導演大讚:「她展現多元面貌和潛力,演技自然生動!」

▲藍心湄客串《女兵日記》,戲服自備。(圖/TVBS提供,2018.08.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