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加工區徵才活動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舉辦高雄加工區徵才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8.15)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舉辦高雄加工區徵才活動。(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8.15)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於今(15)日上午,在高雄加工區第2訓練教室,舉辦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有11家廠商參與徵才,提供434個職缺,幫助求職及轉職的民眾,有機會與求才廠商面對面接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是為服務民眾求職、換職需要,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共同舉辦此一徵才活動。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分處長劉繼傳表示,此次參加徵才活動的廠商,有高雄晶傑達、華東科技、台灣典範、旭宏科技、元泰發實業、光頡科技、昶亨科技、杰鑫國際物流、華新科技、天二科技、頎邦科技等11家公司,職缺項目包括LCM設計/專案工程師、品證工程師、化學工程師、營業管理師、廢水專責處理人員、倉儲理貨員、廠務事務員、繪圖人員、品檢員、日班產線技術員等,部份廠商還提供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共提供434個職缺。

劉繼傳分處長指出,該分處每月均定點定時,在區內舉辦現場徵才活動,以創造區內廠商、勞工朋友及求職人員三贏的效益,並加速提高媒合成功機會,這也是啟動高雄加工區成長的動力來源。(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廣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