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犀利填息〉10分鐘完封 分析師:短期恐難越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股王大立光 (3008-TW) 今 (16) 日除息,每股配發 72.5 元現金股利,除息參考價為 4385 元,早盤以 4355 元開出後震盪向上,開盤 10 分鐘完成填息,最高一度達 4470 元,分析師則認為,近期大立光走勢將趨於震盪,恐難越過前波高點 5330 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證券分析師黃漢成指出指出,大立光股價已反映蘋果新機拉貨利多,股價也 4 月低檔區的 3000 元反映其業績表現而上漲到 5530 元的波段高點,在 8 月以來雖面臨棄息賣壓,不過除息首日盤中就完成填息,但接下來走勢恐面對市場的解套及獲利了結賣壓。

黃漢成指出,台股集中市場近期沒有主流股,且有大量資金套牢在被動元件,預估近期大立光走勢將偏震盪,待公司業績佳音挹注多頭信心,股價才可望有大幅度等突破。

大立光目前台中精密機械園區二廠持續進駐人員及設備,第 2 季良率已改善,稅後純益 55.01 億元,每股純益為 41.01 元,上半年每股純益為 70.97 元。

大立光 7 月營收達 53.29 億元,創 8 個月以來新高,月增 18.22%,年增 19.57%,累計 1-7 月營收 265.03 億元,年減 0.28%,證券分析師黃漢成看好,大立光在新廠產能開出及蘋果新機鏡頭拉貨效應帶動下,估 8 月營收將改寫去年 11 月創下的 56.16 億元歷史新高紀錄。

大立光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