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寵物市場才是新興市場?PetIQ營收增96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寵物品牌及健康業者 PetIQ (PETQ-US) 股票在公司顯示銷售額幾乎翻了一倍之後便狂漲,並在最新的財報中提出了未來展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PetIQ 股價週三收盤上漲 10.50% 至 31.25 美元,創下 2017 年 7 月首次公開募股 IPO 以來的收盤新高,但盤中一度飆升 28% 至 36.27 美元。

PetIQ 執行長 Cord Christensen 在一份新聞稿中提到,「我們相信我們的品類領導力、廣泛的產品組合、引人注目的服務產品、價值主張、和強大的客戶關係、都將繼續推動我們未來的增長和股東價值」。

該公司一直在擴張,在本季度開設了 17 個健康中心和 3 個區域辦事處。使他們目前整體健康中心達 29 間,辦事處達 34 間。

Oppenheimer 執行總監 Brian Nagel 給予 PetIQ 股票評級為「優於大盤」,他對持續的銷售趨勢表示讚賞,並認為分銷業務正獲得動力。然而,他指出由於產品組合往較低的利潤分配,毛利率因此不高。

Brian Nagel 表示:「整體而言,我們仍然非常鼓勵 PETQ 的戰略方向以及該公司的潛在、近期、與長期的前景。PETQ 代表了一個仍然年輕的運營商,其商業模式仍在繼續形成中」。

PetIQ 最新季度財報顯示:

  • 營收為 1.71 億美元,同比增長 96%。
  • 每股純益 0.66 美元,超過華爾街預期的三分之二。
與此同時,William Blair 合夥人 Jon Andersen 認為,PetIQ 的銷售額還有很大的上漲空間。提到,「PetIQ 能夠向美國大型寵物藥物市場的零售商提供一系列寵物藥物,及其獸醫服務業務,支持著雙位數營收的成長,反過來又可以實現長期穩定的股東報酬機會」。

Andersen 還指出,PetIQ 正在通過合作夥伴 Chewy.com 提供寵物處方產品來擴大其電子商務業務。

除了盈利報告中的大量好消息外,PetIQ 將年度營收展望提升至 5 億美元,同比增長 88%。

它還重申 2018 年全年調整後的 EBITDA 增長率為 79% 至 102%,達到 4000 萬美元至 4500 萬美元區間。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