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坦承休三周不夠 法官歸隊再等等

▲洋基隊重砲「法官」Aaron Judge(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洋基隊重砲「法官」Aaron Judge(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洋基隊重砲「法官」Aaron Judge(賈吉)原本預計在手腕傷後三周歸隊,但洋基隊總管Brian Cashman(凱許曼)表示,當初設定的時程恐怕過於樂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許曼接受電台專訪時透露:「我們原本以為只要三個星期就能康復,但可能需要更久,我們錯估了復原的時間範圍。」

至於賈吉何時能歸隊,球隊並沒有給出更新的時間表,他在7月底被觸身球砸中右手腕導致骨裂。當時球隊對外宣布大約三周就能歸隊,而且總教練Aaron Boone(布恩)還認為賈吉一個星期後就能揮棒,不過今日的記者會中,布恩表示賈吉至今還沒開始拿起球棒揮擊。

布恩指出,當賈吉旋轉手腕時還是會感到一點疼痛,但他也認為只要能開始揮棒,賈吉就離歸隊時間不遠了。而布恩和凱許曼兩人都認為,儘管進度有點緩慢,不過傷勢正在適切的復原當中。

賈吉也注射可體松來緩解手腕疼痛,凱許曼表示:「我們重複進行MRI檢查,來確保沒有新的傷勢,或者遺漏了什麼,一切都如預期的那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