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士軒不做滿分情人 爬峭壁呼喊愛

▲呂士軒推出浪漫情歌〈98〉的MV。(圖/基械貓音樂提供 , 2018.08.17)
▲呂士軒推出浪漫情歌〈98〉的MV。(圖/基械貓音樂提供 , 2018.08.17)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不同於一般大家對藝人歌手的刻板印象,歌手呂士軒總是在歌曲和訪問中樂於分享自己的生活。他表示:「我想說的,都在我的歌裡!我就是在分享我自己。」無論從個人專輯中首波主打〈新鮮鱒魚〉介紹自己,到今年父親節才剛推出的〈超人回來了〉歌曲MV,所說的都是代表自己的心情和故事,而今年七夕,還推出了許多歌迷期待已久的浪漫歌曲〈98〉MV。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呂士軒而言,浪漫就是理解對方喜歡的東西,他曾經為了另一半,在兩個禮拜時間內追完長達九季的美劇,去了解另一半的喜愛也能創造兩人之間的更多共同話題。更透露有一次自己在外頭吃到好吃的麻油雞油飯,好吃到覺得難忘,決定回家研究烹飪做法,最後成功將他記憶中好吃的味道呈現做給女友吃,竟也成為了女友心中最愛的一道菜。

〈98〉歌曲MV特地選定在蘭嶼拍攝,呂士軒透露早在確定要拍MV時,腦中就一直有一片美景的畫面構圖,而剛好友人提供了近期去蘭嶼遊玩的影像紀錄,畫面中的美景讓他直接選定作為拍攝地點。而在發出的MV中,呂士軒為了想讓觀賞者能夠身歷其境體驗蘭嶼的美,特地將MV畫質調到2160p超高解析。

▲〈98〉MV呂士軒赴蘭嶼取景,還有他站在峭壁上的畫面。(圖/基械貓音樂提供 , 2018.08.17)

此外,呂士軒在拍攝途中也遇到前往蘭嶼做清運垃圾的大學志工,提醒了他們蘭嶼島嶼上垃圾處理資源的不足,也讓呂士軒決定號召大家一同做垃圾減量,把所有產生的垃圾自行帶離蘭嶼,能減少對於這美麗島嶼的負荷,讓這片景象長久存留。

▲呂士軒在拍攝途中也遇到前往蘭嶼做清運垃圾的大學志工,還特別號召大家一起做垃圾減量。(圖/基械貓音樂提供 , 2018.08.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