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柯瑞為目標 國中籃球體能訓練營科學化

▲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透過運動原理與科學化數據的結合,為球員打造黃金時間的全方位體能訓練系統\\(1\\)(圖/主辦單位提供)
▲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透過運動原理與科學化數據的結合,為球員打造黃金時間的全方位體能訓練系統\\(1\\)(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鍾東穎/台北報導

107學年度JHBL國中甲級籃球聯賽資格賽,將在10月27日至11月4日期間於新竹光復高中體育館開打​。今(17)日舉行「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邀請32位男女JHBL球員參加,並以NBA勇士球星Stephen Curry當年參加新秀聯合測試會的成績為目標,砥礪球員,會後體能教練洪梵恩認為年輕球員表現不錯,但應要更勇敢、更有自信表現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訓練營針對國中籃球員專屬設計,包含比照NBA新秀聯合測試會(Draft Combine )的科學化體能測試,並推出以籃球專項體能規劃的訓練系統,幫助選手練就更好、更快、更強、更久。

▲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 網羅國內國中32位男女菁英(圖/主辦單位提供)

前女籃國手劉容杏轉任體能教練,也現身在今天的訓練營中,「這個年紀隊訓練還沒有太多想法,主要靠教練引導,我們的責任就是要帶出他們的訓練態度和精神。」利用科學化訓練,增加體能、避免運動傷害。

「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共分為兩大精實課程,第一部份的「個人體能潛值」測試,參考NBA新秀聯合測試會,利用多款高科技儀器,針對速度、敏捷度、投射穩定度及準度、爆發力、力量五大項目進行測驗。第二部分課程為針對籃球專項體能推出的UA Training「籃球體能特訓」。

▲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 敏捷度體能測試。(圖/主辦單位提供)

▲UA國中菁英籃球體能訓練營 爆發力體能測試(圖/主辦單位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