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主廚到德國 錦榮化身眼鏡男

▲王子主廚到德國,錦榮化身眼鏡男。(圖/公關照片)
▲王子主廚到德國,錦榮化身眼鏡男。(圖/公關照片)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錦榮隨著「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到了德國,經過低溫感冒仍持續拍攝下,團隊個個精疲力竭,為了慰勞辛苦的工作團隊,特別下廚煎牛排一展身手,讓團隊感受如家人般的禮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了阿爾卑斯山起司農場體驗,他像舉啞鈴般扛起一桶桶牛奶,參與製作重達20公斤的巨型乳酪;為了做出經典的西式點心-蝴蝶餅,錦榮像小孩般專注的親手揉捏麵團與師傅學習蝴蝶餅的製作過程,當大家很興奮在試吃剛出爐的麵包時,錦榮還頑皮的把雙圈造型的蝴蝶餅拿來配載當起眼鏡男,而且錦榮竟然一次嗑掉近20幾個麵包,還滿足的說從學生時代到現在,為了保持身材,已經快20年沒吃麵包了!現在一次補回來啦!

原來王子主廚錦榮在就讀紐西蘭南島的「奧塔哥大學(University of Otago, New Zealand)」時,練就了獨立自主的個性,錦榮私下透露自己很愛下廚作菜,也因著這次機會,工作團隊才能有一飽口福的機會。

亞洲旅遊台【王子的移動城堡】,不僅帶大家一覽德國風光,更讓觀眾一睹王子主廚的風采,讓我們一起期待王子的另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