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出馬!搶救姚文智選情 他預估2月後「民調驚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民調一路吊車尾,總統蔡英文集結強將,加入救火行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民調一路吊車尾,總統蔡英文集結強將,加入救火行列。(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2018 九合一大選只剩不到 100 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民調一路吊車尾,總統蔡英文集結強將,加入救火行列。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節目中狠酸,如此做為真的能「母雞帶小雞」?指出姚文智根本是隻病雞,即使蔡英文派出其文瞻姚人多出馬,也挽救不回姚文智的選情,他甚至大膽預測 2 個月後姚文智的民調恐怕也只是「個位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子嘉表示,姚文智唯一的影響,就是把民進黨害得更慘,狠酸姚文智「根本不是雞,是帶病的雞」。蔡英文出手介入台北市選舉,請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一同搶救姚文智低迷的選情,由郭正亮擬戰略、邱泰源幫忙介紹不同的社團,卻擔心此舉僅是「精神上的鼓舞」,對選情無濟於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選情低迷,民調一路吊車尾,總統蔡英文集結強將,加入救火行列。(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 2018.8.15)

吳子嘉強調,議員的選戰還是得回歸基本面,「柯黑」與廣大「柯粉」的對決,這時選民就會苦惱該怎麼選擇,若是市長投給柯文哲、議員投給高嘉瑜,這沒什麼不妥;但若是市長投給柯文哲、議員投給王世堅,這情況顯然有點怪,不太可能發生。

吳子嘉也在節目中指出,若姚文智民調只剩 5% 或 10% ,那麼分到的票就會很少,現在蔡英文出頭,祭出姚人多、郭文彬等人替姚文智搶救選情,真的有可能逆轉勝?吳子嘉大膽預言, 2 個月後做民調,屆時姚文智的支持度恐怕也只是個位數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