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中華隊第二金!楊昆弼射出世界紀綠奪金

▲楊昆弼奪本屆中華隊第二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楊昆弼奪本屆中華隊第二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里約奧運國手楊昆弼,在本屆雅加達亞運男子不定向飛靶項目,50發中48中,平世界紀錄摘金,也幫台灣抱回本屆亞運的第2面金牌,而且目前中華隊2面金牌都是由射擊項目獲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雅加達亞運男子不定向飛靶項目,中華隊楊昆弼追平世界紀錄奪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20歲神射手楊昆弼在資格賽首日得到71分,次日再射下118分、並列第5,加射後他排名第6,成功晉級決賽。

賽後楊昆弼表示,「一開始是有點緊張, 後來有一點看到奇蹟出現,我竟然能進入決賽,那就是去享受比賽。」

楊昆弼談到比賽過程,「我蠻訝異我第二組決賽可以拿滿分。未來會持續為國爭戰。」當問到他會如何慶祝,楊昆弼表示,「明天還有比賽,明晚再慶祝。」

▲楊昆弼奪金。(圖/中華奧會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