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外資外匯觀點〉高盛:美元12個月內下跌7%、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高盛:美元未來 12 個月將下跌 7%
美元多頭部位可能過度擁擠了, 三菱日聯金融集團分析師指出,隨著未來多頭部位減倉,可能推動美元走勢大幅逆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盛也預期,美元基本面優勢可能消失,未來 12 個月將下跌 7%,投資人不應習慣於美元的漲勢,並建議配置股票部位時,應將美元的走勢考慮進去。

美元指數
高盛指出,全球成長差異性可能縮小,顯示全球經濟成長情況開始改善,而此一走勢通常伴隨美元下跌。

道富:美元兌日圓 110 分出多空方向
匯市本周關注中美重啟貿易談判,道富銀行駐東京的外匯主管 Kazushige Kaida 表示 ,若雙方談出負面結果,美元兌日元將測試 110 水準;但若風險消退,美元則有更多推升助力;但他認為,美元兌日圓要想突破整理區間並不容易。

美元兌日圓
巴克萊研究團隊指出,從技術面來看,美元兌日圓目前在 110 附近具關鍵支撐,短期內預期在此進行整理,再明確分出多空方向。

巴克萊表示,全球風險情緒減弱繼續拖累著美元兌日元,但日本投資人和企業對外國資產的強勁需求可能抵消部分日元升值壓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