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快意復仇世界第2 周天成助中華男團奪首點

▲周天成。(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02)
▲周天成。(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02)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羽球男團4強賽,中華隊今(21)日正面迎擊大陸隊,我國羽球男單一哥周天成在首個單打點碰上世錦賽老冤家石宇奇,這一次周天成順利報仇成功,以21:13、21:19幫助我國男團率先拿下第一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天此役一開始狀況不錯,一度連拿3分,不過石宇奇在適應了現場風向後,逐步將分數給追回,反倒以11:10取得超前;不過暫停回來之後,周天成用一次精彩的反手取分、拉出一波6:0的攻勢,最終就以21:13先下一城。

第2局開打後,石宇奇一開始控制住局面,暫時以11:9領先,不過周天成在暫停回來後急起直追,反倒以19:17領先,之後石宇奇發球失誤,讓周天成取得賽末點,最終小天也沒有再重蹈覆轍,以21:19拿下首點。

賽後周天成激動得跪地振臂怒吼,在今年世錦賽他碰上石宇奇,在先拿一局、且第3局一度領先8分的情況下遭到對手逆轉。此次他一路領先,並沒有給對手可趁之機,最終為中華男團奪下寶貴的一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