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何嘉欣為中華隊添銅 可惜不敵中國趙帥

▲何嘉欣\\(左\\)(圖/截自愛爾達體育台)
▲何嘉欣\\(左\\)(圖/截自愛爾達體育台)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雅加達亞運跆拳道男子63公斤級四強戰中,台灣好手何嘉欣對上里約奧運金牌的強敵趙帥,儘管一度領先,可惜最後被中國逆轉,終場以7:8惜敗,無緣冠亞軍,不過也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銅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始,趙帥難擋何嘉欣攻勢而倒地判罰,隨後又因為出界,中華隊率先以2:0領先,雙方2:1結束第一局。第二回合何嘉欣正拳先發制人,隨後兩人都中端出腳得分,比數來到5:3,可惜第二回合以平手作收。第三回合結束之前,何嘉欣補上最後一擊正拳,可惜沒有算分,終場7:8惜敗。

何嘉欣以凌厲的攻勢,在16強先以22:1擊敗阿拉伯聯合大公國、8強再以21:0擊敗哈薩克,連兩場提前結束比賽,可惜4強不敵中國。

加上何嘉欣的銅牌,目前中華隊已有3金2銀7銅,其中跆拳道包辦1金3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